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万圣夜·狮子兄弟】说到万圣节装扮

装扮比赛也是万圣夜的一环。

“铛铛!尼桑、桑!是我哒!”

掀——

“MD太可爱了!快过来给尼桑抱!”

“诶?尼桑……?”

讲了粗口?

“没什么~Astra真可爱,过来让尼桑抱抱~”

“啊?……嗯!!!”

Leo内心:妈的、心里话和台词反了!


在弟弟面前要保持文明|˛˙꒳​˙)♡
万圣节快乐|˛˙꒳​˙)♡

评论(4)
热度(8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