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亲亲》

*现代paro,小日常

*cp脑产物,请避雷



亲吻,这一动作几乎成了他们最日常的肢体语言。


道早安是把沉睡的另一方吻醒,在对方睁开眼睛后,笑着,再连吻三次,额头,眼角,嘴唇,把对方完全亲醒。

用餐前没有祈祷,只有摆好餐桌后,经过对方的椅子,搂住对方的肩膀,低下头和迎过来的嘴唇轻轻一吻,品尝过这一刻后才开始品尝别的。

工作回家,进了玄关第一件事也是接吻,偏过头,轻轻的一个打招呼似的吻,然后才开始换鞋,放好公文包,脱下西装外套。

临睡前的晚安吻更是必不可少,解决了所有琐事后,这个吻有时候跟短暂,有时候很绵长。湿润,黏连,交换。当它短暂,那便很快熄灯,当它绵长,某项增进感情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
这种习惯在外人面前是克制的。


在外面因为事务而有所交集时,一个眼神先克制了所有躁动,交换了目光,在四目相对里吻了对方一百次。如果停留的时间比较长,他们会躲开同事或者上司,在楼道的暗角里飞快地一吻然后离开,或者借口上厕所,和另一个人躲进厕所里亲亲。


工作上的酒会,朋友间的宴会,这种众目睽睽之处不好亲亲,但也不是不能。

若无其事地当着对方的面在对方的注视下亲吻一朵玫瑰,而后把它插回原处。半小时或者一小时后,另一个取下那朵花,同样若无其事地走向别处,对着花蕊亲吻过后,摘下花朵,把花瓣揉碎在手心里,再撒到水池里。

饮酒,玻璃制作的高脚杯,嘴唇在杯沿轻抿。靠近对方和其他人,加入聊天。聊天时故意把酒杯放在台子上,尽兴畅谈完,已不动声色地在其他人的眼皮子底下交换了杯子,而后,晃动着里面的液体,看对方一眼,嘴唇压到了对方抿过的地方。


这种日子,当晚的晚安吻必然是绵长而缠绵的。


亲吻是一种语言。

但有时候也会用语言来交换。


“亲亲。”


Astra上半身趴到了Leo的米色被子上,歪头。

Leo原本靠在床头安安静静地思考着什么,此刻看了弟弟一眼,伸手把他搂到胸前。Astra失去平衡地抱住了哥哥的肩膀,但看着Leo逐渐迫近的脸,还是闭上眼睛迎了上去——


四唇交贴,齿舌交碰。



他们在床头暧昧的灯光下亲亲。


—【晚安】—


评论(3)
热度(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