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双十一》

*双十一的痛苦不能我一个人承受(于是过来迫害

*现paro,虽然狮子家富可敌国但是也要精打细算

*些许yellow行为预警,不是兄弟情人关系别这样

“满1000奥特币减300奥特币……”

“加购指定产品,总价上减免30%……”

“前一百名下单用机会获得免单奖励。”

“前5分钟购买立享一折。”

“定金尾款模式下比原价便宜20%,但是参加另一个活动的话的赠品比较值……”

“满500奥特币减250奥特币这个不能和1000减300的混用?”

“开团时间是12点,付款时间却要熬夜到1点吗?明天是工作日啊这个又不能定时抢购……”

“?太混乱了,这个页面真难看懂……”

“早上七点有个打折活动……为什么要设置在这个时间?!”

……

“哥哥你还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

阿斯特拉在手机前拿着笔和计算器写写画画,快到十二点了他有点着急,今年光之国商场的活动怪难看懂的,他怀念去年那干脆利落的打折。

雷欧倚靠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趴茶几上算了一个小时的弟弟,懒懒地挖着耳朵:“不需要。”

“真的不需要吗,你之前不是喜欢PD的滑板和PYT的手柄?要不要买?”

“我不喜欢了。”

“可是加上的话就够1000奥特币了,而且滑板前100名下单还赠送护具,手柄买一送一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。”

“……那买吧。”

“好的,哥哥还需要别的什么吗?”

阿斯特拉头也没回。

雷欧剔了剔指甲,慢吞吞地擦干净:“有……”

阿斯特拉确认着账单:“还有什么?再多80可以领一个红包。”

一只带着银腕带的手臂弯过他的腋下摸到他的胸前,阿斯特拉一扭头就碰到了哥哥的耳鬓。

“阿斯特拉,我还需要一个阿斯特拉……”雷欧偏过头凑近阿斯特拉,抚摸弟弟的胸膛。

“哥哥——”阿斯特拉本来算得就很心烦了,直接把他的手拿开,“没看见我在忙着吗?你不要的话我就等12点直接下单了。”

雷欧没有恼,他重新靠上去,抱住阿斯特拉的脖子绕过去看账单,笑着咬他耳朵:“好贤惠啊阿斯特拉……这样的阿斯特拉也很可爱。”

“……我说,你别在这时候给我搞事情啊,哥哥,你搞事情的话直到所有快递到前,我都在我房间睡。”阿斯特拉捂住雷欧的嘴巴,看了看时间。

11:56

他有点压力。

“我不想搞事情……”雷欧低笑着蹭了蹭弟弟的手心,“我只是想搞你。”

“卧室警告。”

“我也去你那边睡就可以了。”雷欧倒像是故意折腾弟弟,喜欢看他着急的样子,笑着,“没说分床的话,你房间也好哪里都好,都一样。”

“别这样哥哥……!快到时间了你能不能忍忍,又不是非做不可!”阿斯特拉顽抗。

“又不是非买不可,我们也不用急着赶这一天。”雷欧哼起歌来,抱着弟弟的手臂往下伸去解开他的领带,“你看你回来连衣服都没有换……”

“能省就省,哥哥你倒是,节制一下!”阿斯特拉想阻止这头发情的雄狮,不过他又不敢把手放离手机一刻。

“好好好,哥哥帮你脱一下领带。”雷欧温柔下来,拔掉领带夹,扔水晶托盘里,清脆的几声响后,金领夹落入水珠里。

11:58

不过领带抽掉后,雷欧开始给阿斯特拉解第一枚纽扣。

“哥哥?”阿斯特拉精神紧绷起来。

“嗯?透透气……”雷欧顺便抚了抚他的胸膛,“很热吧。”

“……快到时间了你别搞我。”

“哦~”第二枚。
  
 
 
到第四枚时阿斯特拉警觉了:“哥哥你脱太多了。”

“是吗,我在你后面看不见。”雷欧懒洋洋地说着。

“哥哥——”阿斯特拉连头也没有时间回了,只能口头上抗议,他最后一次确认账单。

11:59

“老是在看着它,回来就在看着它,不就是一个每年都有的打折活动……”雷欧把手掌伸进阿斯特拉的领口,轻轻按住,声音一沉,“比哥哥我还要重要吗?”

他手上一用力,把弟弟拖到怀里亲起来。

“哥哥哥哥!”阿斯特拉不得不空出左手推他,“你最重要你最重要,可是我,你不能……喂!”

雷欧把他按到身下,飞快地脱剩下的纽扣,坚定:“我要搞你。”

“等等!等等!雷欧哥哥……!你等我先付款!!!”阿斯特拉扭过身去,抓住桌上的手机,时间数字一变。
 
 
 
12:00,时间的流逝似乎加快了。
 
 
 
他立即点击付款,顺利进入了付款界面。

雷欧托起他的腹部,麻利地解他的腰带。

来不及阻止哥哥,阿斯特拉点击了付款。

雷欧把解下的腰带扔地上,贴到他背上。

提交订单完成付款。手机被拿走扔桌上。

阿斯特拉刚松了一口气就觉得腿上一凉。
 
 
 
“哥哥……!”他回过神,奋力转过身给了身上跃跃欲试的男人一拳,“别闹!”

雷欧挡住了他的拳头,盯着他:“你弄完它了吧,那轮到我弄你了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拒绝的声音也被堵住。
 
 
 
……搞什么……

……吃醋也不是这样吃的啊?!
 
 
 
1:00

阿斯特拉朦朦胧胧地摸到了手机,勉强着付完第二份款后真的累得说不出话了,浑身都痛。

雷欧抱着他,看着他搞完后,又狠狠顶撞了一下弟弟。

“呜……”阿斯特拉捂住嘴,额头压到雷欧有着红色抓痕的胸膛上,手机掉到沙发上,“痛……”

“哼……”雷欧扶着他的背和腿弯,抚摸了一会,等他喘过气来后,把他整个人抱了起来,“都结束了。”

踩着地上铺着的衣服,他把紧紧攀着他的弟弟抱出了沙发。
  
  
  

第二天。

“……付错了订单!”阿斯特拉拿着手机研究的时候,脸色铁青,“都怪哥哥!!!”

后面老老实实跪在搓衣板上的雷欧看着扑到床上重新计算的弟弟,摸摸脸上的巴掌印:“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要!”阿斯特拉按着计算器,“哥哥跪完去收拾沙发和洗昨天的衣服!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“今晚你在自己房间睡不许到我房间来,不对,全部快递到前都不许爬我床上!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“都怪哥哥!!”

“嗯嗯嗯,现在后面还疼吗阿斯特拉?”

“……不许问!”

“好吧……都听你的。”
 
 
 
■END■

评论(8)
热度(6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