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20306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北斗星司x南夕子

超级喜欢双人变身的设定,然而后面——
把南夕子还来啊魂淡(ノಥ益ಥ)

一直觉得艾斯的双人变身体现了一种男女平等的精神,而且两个主演都很讨喜,长着可爱的娃娃脸,变身时候花样很多,种种有爱的地方不一而足。

就是每次他们互相叫着对方的名字,拼尽全力地往对方跑去的时候,我总是脑补到许仙白娘子那个“娘子!”“相公!”的表情包_(:з」∠)_
啊哈哈,真是可爱的一对呢。

为什么没有一起相扶到最后啊魂淡(ノಥ益ಥ)
北斗一个人承受那些很沉重啊(ノಥ益ಥ)

北斗南夕子艾斯三只我都很喜欢。

最后多bb一句——艾斯挺会挑cp的,不愧是你。👍
 

评论(10)
热度(18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82030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