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哥哥扭蛋》
*《哥哥扭蛋》的梗,这部日剧超可爱,在下强势安利,Leo的话,ss级吧。
*也想用这个梗画奥特六兄弟但是剧情难安排以后再弄了


雷欧:为了让阿斯特拉扭到我,我已经把扭蛋机里面的彩蛋全部换成我了.jpg(气定神闲)

奥王:违反规则了,Leo。

评论(7)
热度(1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