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【狮子兄弟】《黑手⑧—激战—》

↪说倦了,黑社会paro,ooc,不光正伟。

↪打起来打起来,瓜子矿泉水走起(˶˚  ᗨ ˚˶)

↪不擅长写打架,不过心理交战也算打架

 


◆激战◆


气氛一度紧张,但明显佐菲压制了雷欧,而雷欧双眼看着高台上的教父,不言不语,一动不动,像是在等待着什么。

阿斯特拉抱紧了哥哥,深呼吸着,尽力想平复心情,哥哥的心跳剧烈无比,他慢慢收回抱着雷欧的手,捂住脸,咬紧牙关。

“干得不错,佐菲。”

在场最有权威的人终于在死寂里发话,他一甩披风,端坐回椅子上,手肘搁上扶手,手指轻点太阳穴,边作出头疼思考的模样,边用余光觑着厅中心的部下:“看来你已经冷静下来了,雷欧。我知道,你找到了阿斯特拉很高兴,但是——你还不能把他带走。现在,让我们来商量一些事情,一些,重要的事情。”

“是什么?”雷欧声音也没有感情,他对皮克失去了往日的唯命是从。

“关于阿斯特拉——”

“对不起教父,其他什么都可以商量,但是只有阿斯特拉,唯独我弟弟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雷欧毫不客气地打断了教父的话,回答前所未有的强硬,“我今天,一定要把他带回去。”

皮克不置可否。

“这一切我都可以向您解释,在我把阿斯特拉送回家后。尊敬的皮克先生,我并非不尊重您,今天的后果一律由我承担,还请您让我把我弟弟带回去。”雷欧低了低头。

 

泰罗从刚才就一直懵着:弟弟?是真是假,是托辞还是事实?雷欧在教父面前,是说了谎还是?

他目光投向一脸阴沉的赛文,赛文站在佐菲身边,没有掏枪,也没有再说话,皱着眉注视着那两兄弟。发觉泰罗在看自己,赛文转过头,用复杂的目光看了泰罗一眼,像是知道他在问什么似的,又默默点了点头。

泰罗倒抽一口冷气。

注意到这一点的梦比优斯眉头跳了跳,不过他保持着安静。

教父看了佐菲一眼。

“如果你不怕我们‘误伤’到你弟弟的话,那你就走吧。”佐菲偏了偏枪口,移到阿斯特拉身上,“或许我不会,但是,我可不能百分百保证他们不会。”

初曼杰克艾斯梦比优斯都还指着他们,听到这句话,最年轻的梦比优斯枪口一晃,他的额上再次冒出冷汗。

雷欧迅速转过脸,愤怒的目光钉到佐菲脸上:“佐菲队长!请!别拿我弟弟开玩笑!”

“你大可试试看我是不是在开玩笑,他是你弟弟,不是我弟弟。”佐菲迎着那杀人的目光岿然不动,“要试试吗?”

雷欧没再说话,他怒视佐菲,把阿斯特拉抱紧了一些,用肩膀挡住佐菲的枪口,看回皮克那边:“请您允许我把弟弟带回去,皮克先生,请求您。”

他妥协了。

赛文看了看仍是风平浪静的佐菲,心里默默一叹:大哥还是大哥……这种事情,也就佐菲敢说敢做,难怪教父和大队长都欣赏他。

“雷欧……”皮克已然游刃有余,说起了别的事情,“你说,你手上这个‘阿斯特拉’,是你的弟弟?”

“……是。”雷欧放低了语气。

“亲生弟弟还是别的什么?”

“亲生弟弟。父母留给我的、这世上我唯一的亲人。”

“喔……我想起来了,你和我说过。就是他吗?”

“是的,就是他……”

“那我得恭喜你了,雷欧,夙愿达成。”

“谢谢教父。”

雷欧有问必答,只是抱着阿斯特拉的手在轻微摇动——只有阿斯特拉能够感觉得到的摇动。

“那你是什么时候、又是怎么找到他的呢?”皮克以拳托腮,目光不易觉察地锐利起来,“又为什么,不来和我报告呢?你知道,我是很关心你们一家的。”

他说得很慢,但是梦比优斯觉得,等教父说完后,空气似乎变冷了,他敏感地觉察到,某股恐怖的压力正在从天而降,他咽了一口唾沫,默默往艾斯那边靠近一点点。

这种隐瞒……好像很严重……?

“这些有关我弟弟的隐私,请允许我将他带回去后,再私下向您报告,向您谢罪。”雷欧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他搂着阿斯特拉的背,不远的皮肤上就是某个去除不了的烙印。

“好吧,”皮克放下手,坐正了,“不过你想把他带回去的话,说不定还要问问他的意见。”

“什么?”雷欧没有反应过来,他疑惑地看着教父。

皮克用手指向他怀里,微微笑着:“问问他吧,你的弟弟,阿斯特拉,问问他想不想和你回去。”

雷欧低下头:“阿斯特拉?”

他这回声音又轻又温柔,和刚刚判若两人。

阿斯特拉早已抹去了脸上的泪,他咬咬牙,抬起头来,看着哥哥的目光有些叛逆。

“阿斯特拉——”雷欧心里升起某股不详的预感,在阿斯特拉的挣动下,他慢慢放下了弟弟。

“哥哥……雷欧哥哥。”阿斯特拉勇敢地面对着哥哥的脸,语气逐渐坚定,他努力地抓着雷欧的手臂,仰着头看他,“我不回去了,我要留在教父身边。刚刚,我已经得到了教父的许可,加入了你们的组织,教父指定我为他的贴身守卫。”

他盯着哥哥:“我不回去了。”

雷欧的身体明显地晃了一晃,周围的枪口也随之一移。

“你在说什么……你在说什么傻话!”雷欧骤然提高了声音,他捧住弟弟的脸,追问着,“你,你加入了组织?阿斯特拉,你在说什么傻话,你还是个孩子……你!”

“梦比优斯比我还要小!”阿斯特拉也提高了声音,他反击着哥哥,“我已经得到教父的认可了!雷欧哥哥!我要加入组织,这是我的决定,我不回去了!”

面对着着急起来的雷欧,他突然有种报复的快感,他冷笑一声:“而且,你真的……还当我是一个孩子吗,当我是你的弟弟吗?”

这句话的意思只有他们知道。

雷欧的混乱停止了,他看着阿斯特拉,看着这个自己唯一的亲人,看着这个自己疼爱的弟弟,看着这个自己世上最深爱的人,慢慢地,露出难过的表情。

阿斯特拉愣住了。

“你怎么可以,说这种话……”雷欧摸着他的脸,“阿斯特拉……”

雷欧低下头,贴住弟弟的额,用只有他们才能听见的声音说,“阿斯特拉……不是说过,除了哥哥,其他人都不要相信吗?”

阿斯特拉看着他,不说话。

“哥哥是爱你的……只有哥哥是爱你的……”雷欧重新把他拥入怀中,“相信哥哥吧……阿斯特拉,听哥哥的话。”

阿斯特拉抓紧雷欧的衣襟,说不出话来,他不明白。

“……皮克先生,”雷欧紧紧抱着阿斯特拉,再次看向旁观着的教父,“我请求您,收回您的指命吧,求您让我带走我弟弟,他什么也不知道,求您了,我请求您,收回您的指命。”

他在哀求,确确实实在哀求。

教父用红色的眼睛看着他,那血色的瞳里,映照着两个身影。

他脸上仍是挂着平和的笑,像个慈祥的普通老人。

 

“雷欧你别发疯了,教父的指命从不收回,你当教父是什么人?!”肯呵斥道。

“求您了,对不起,求您收回指命。”雷欧仍在坚持。

“阿斯特拉呢?我要听你的回答,”教父发话了,温和平稳,“阿斯特拉,你怎么想?”

阿斯特拉犹疑里回头看了看教父,看见那和蔼的脸,又看看哥哥眉心的汗,终是慢慢推开了哥哥,转过身去:“我要加入组织,当您的守卫。”

雷欧表情苦涩。

“雷欧,你也听见了吧,阿斯特拉想要留在我这里。”皮克笑着,“你是尊重他的意见呢?还是一意孤行,非要越过在场那么多人,把我的守卫带走?”

泰罗寒毛一竖:这不就相当于背叛了吗……

他对着雷欧打眼色,紧张了起来:别啊,那此后天涯海角组织将一路追击,直到死亡都不得安宁,何况佐菲哥哥他们是组织顶级的精英层,说不定会直接死在这里。

雷欧沉默着,呼吸急促。

“哥哥……”阿斯特拉拉住他,“为什么,总是不听我的意见……哥哥……别再只顾着自己了!”

“阿斯特拉……”雷欧苦涩地看着他,“原谅我。”

他突然一手把阿斯特拉卷到怀里,一手伸到腰间摸出了枪。

“雷欧!”赛文再次吼起来。

“我今天,一定要把我弟弟带走!我一定要,保护好阿斯特拉!”雷欧怒吼起来,一手抱起弟弟,第一枪打向佐菲,初曼杰克艾斯立即扣响扳机。

梦比优斯没反应过来,被艾斯直接推到了后面。

枪声四起。

佐菲原地一滚避开了射向头部的子弹,稳住身形后马上朝阿斯特拉开了一枪,他喊起来:

“雷欧背叛组织,都给我动手!”

雷欧挡住了那颗子弹,子弹打在他身上并没有血花飞出——

赛文一怔:雷欧身上还穿着执行任务时的特制防弹衣,替他阻拦下了刚刚那一波射击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想要孤注一掷吗?

“雷欧你疯了!!!”他怒吼。

“哥哥!”阿斯特拉被枪声惊吓到,他牢牢抱住雷欧,再次回到刚才看见雷欧被子弹划伤头部的死亡恐惧里,“不要这样!雷欧哥哥——!”

“阿斯特拉,我一定把你带出去……”雷欧身上已经中了三枚子弹,他躲避着那些枪口,通过回击来打开前往大门的通道,顶着火力扑向大门。

“我不要!我不要你死!哥哥!哥哥——”阿斯特拉终于哭出来,他摸到了鲜血,“你不要死——”

“为了你,我不会死——”

雷欧抱着弟弟,旋身一个踢腿踹掉离门最近的艾斯手上的枪,对着他的头扣下扳机,艾斯灵敏地一偏头躲过子弹,顺势弯腰伏身过来就是一划扫堂腿。雷欧拧拳直接捶过去,把艾斯掀翻到急急忙忙奔过来的佐菲身旁,趁着佐菲片刻的失神,他冲向大门。

“拦住他!”初曼一发子弹射到雷欧肩膀上。

雷欧颤了颤,但是没有停下。

“哥哥——!”阿斯特拉看见了那血花,脸色煞白,他望向大门,看见门外不远处,一个小孩子抱着红色的布偶,一脸惊恐地看着这里。

啊……那是……

然后大门迅速关上了,光亮隔绝。

“你太过分了雷欧——”杰克不知何时跃起,落到了门前拦住他们,他紧紧手上拿着一枚弹药,在半空中就扔到向了雷欧兄弟。

“阿斯特拉!”雷欧狂奔里已经来不及转身,他把阿斯特拉的脸按到怀里,就地滚身躲开弹药的坠落点。

剧烈的白光映亮了整个会议厅。

 

“够了!”

肯的声音在白光里爆发。


—未完待续—

评论(22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来和我一起搞520产粮大动作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