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

好家伙我的原置顶呢?!
嗑狮子兄弟和佐艾,不拆
产粮时候比较爱年上
吃饭的时候随意上下
❗天雷❗狮子兄弟所有拆家
最好也别在我面前提到
其他地方的我:lof伫倚

脑洞雷欧38-39集的

对巴巴尔:

 

佐菲:你竟敢抢走光之国的奥特钥匙!

初代:你竟敢妄图毁灭我们的光之国!

杰克:你竟敢伤害我们奥特曼的家乡!

艾斯:你竟敢伤害我的家人和兄弟们!

赛文:你竟敢伤害我最最亲爱的地球!

 

佐&初&杰&艾:?

 

这就是你想炸奥特之星的理由

如果让你重新来过

你会不会爱它

炸球让人拥有快乐

也会带来折磨

💃💃💃

(突然发神经)

 

佐菲:你最好再想一想。

赛文:好的,(转身指挥队员)快去准备xx炸弹。




评论(4)
热度(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伫倚(天天搞骨身体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